透過雙重認證機制登入平台,提高帳戶安全性
雙重認證
股票
當你首次使用「網上投資服務」、「網上投資服務-專業版」、或「凱基亞洲投資通」時,你需要進行裝置綁定。每部裝置每年只需完成綁定程序一次。
雙重認證綁定程序
步驟 1

當你首次登入「凱基亞洲投資通 - Android & iPhone」時,必須完成雙重認證登記 :

輸入「用戶代碼」及「登入密碼」

(注意: 每個裝置要進行一次綁定動作)

步驟 2

請使用由本公司系統提供的驗證碼,將你的帳戶綁定於裝置內。

(驗證碼將透過短訊(SMS)形式,發送至你於本公司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

步驟 3

成功登記裝置後,當你再使用同一個裝置登入此帳戶時,雙重認證將會自動辨認你的裝置。

啟動生物認證登入功能
步驟 1

輸入「用戶代碼/帳戶號碼」及「登入密碼」。

步驟 2

如帳戶在該手機沒有生物啟動認證登入功能時,將會出現「此裝置尚未啟用生物認證登入功能,要立即啟用?」的提示視窗,點撃「立即啟用」,然後按下「生物認證」的開關。
(註:你亦須於手機授權啟用生物認證。)

你亦可於登入後在主頁的右上方點撃「齒輪」按鈕進入「更多」頁面, 然後按下「生物認證」的開關。(註:你亦須於手機授權啟用生物認證。)

步驟 3

仔細閱讀免責聲明後,按[同意] 。

步驟 4

輕觸指紋感應器或使用面孔辨識功能以啟動生物認證 。完成驗證後便成功啟用生物認證登入功能。

登記雙重認證
步驟 1

當你首次登入「網上投資服務」時,必須完成雙重認證登記。

如果您尚未登記雙重認證,請立即登記。

輸入「用戶代碼」及「登入密碼」

步驟 2

在你首次登入「網上投資服務」時,請點擊「登記雙重認證」。

步驟 3

(方法1 – 選擇「凱基香港令牌」作雙重認證及電子郵件接收二維碼) :

只要安裝「凱基香港令牌」流動應用程式,推播認證便會直接傳送到你的流動裝置中,無須於每次登入時輸入單次密碼。

我們建議你選用「電子郵件」接收二維碼!

步驟 4

二維碼會發送至你於本公司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內。

步驟 5

安裝「凱基香港令牌」程式(Android/ iOS)。下載詳情請參閱以下下載流程連結:

凱基香港令牌

步驟 6

當你已成功下載「凱基香港令牌」程式,請打開「凱基香港令牌」,按下「+」按鈕,用鏡頭掃描由凱基亞洲發出的電子郵件內所附上的二維碼。掃描成功後,你的帳戶將會被綁定在你的流動裝置上。

步驟 7

註:如你使用相同的裝置同時接收電子郵件及使用「凱基香港令牌」,請在你的電子郵件內下載由凱基亞洲發出的二維碼。打開「凱基香港令牌」及按下「+」按鈕後,點擊「相冊」按鈕並選取你所下載的二維碼。

步驟 8

設定成功後,你的帳戶將會被加進「凱基香港令牌」內。

步驟 9

(方法2 – 選擇「凱基香港令牌」作雙重認證及短訊接收激活驗證碼):

請選擇「短訊」作接收激活驗證碼的途徑。

步驟 10

激活驗證碼將會以短訊形式傳送到你的流動電話號碼。

步驟 11

安裝「凱基香港令牌」程式(安卓/ iOS)。下載詳情請參閱以下下載流程連結:

凱基香港令牌

步驟 12

當你已成功下載「凱基香港令牌」,請打開應用程式並按下「添加」按鈕,輸入由凱基亞洲發出的短訊內所附上的激活驗證碼。成功輸入後,你的帳戶將會被綁定在你的流動裝置上。

步驟 13

設定成功後,你的帳戶將會被加進「凱基香港令牌」內。

雙重認證登入
步驟 1

以「凱基香港令牌」作雙重認證

當你成功下載並設定「凱基香港令牌」後,請你登入凱基亞洲「網上投資服務」。

步驟 2

打開「凱基香港令牌」並等待接收推播認證。

步驟 3

在你的流動裝置「接受」或「拒絕」推播認證:

點擊「接受」,便可立即進入網上交易系統。

點擊「拒絕」,「雙重認證被拒絕」訊息會顯示在你的流動裝置上。

步驟 4
設定成功後,您的帳戶將會被加進「凱基香港令牌」內。

輸入一次性密碼登入(只適用於未能接收「凱基香港令牌」推播認證的情況)

如你未能接收推播認證,請點撃「一次性密碼」按鈕,即時轉用由「凱基香港令牌」提供的一次性密碼登入。

(請注意,當你選擇使用一次性密碼後,推播認證便會失效。)

雙重認證綁定程序
步驟 1

當你首次登入「網上投資服務-專業版」時,必須完成雙重認證登記。

如果你尚未登記雙重認證,請立即登記。

請輸入「用戶代碼」及「登入密碼」

(注意: 每個裝置要進行一次綁定動作)

 

步驟 2

請使用由本公司系統提供的驗證碼,將你的裝置與帳戶綁定。

(驗證碼將透過短訊(SMS)形式,發送至你於本公司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內。)

期貨及期權
當你首次使用你的裝置登入「出期智勝SP」,「出權智勝」及SP Trader Pro HD 的網上交易平台,你必須登記雙重認證。請使用由凱基亞洲系統所提供的驗證碼將你的裝置登記到你的帳戶內。
步驟 1

當你首次使用以下交易平台登入,必須完成雙重認證登記 :

  • 「出期智勝SP」
  • 「出權智勝」
  • SP Trader Pro HD (Android及iPhone)
步驟 2

請使用由凱基亞洲發出的認證碼,進行雙重認證登記。

(認證碼會透過短訊形式及/或電郵形式,發送到你於本公司所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及/或電郵地址。)

步驟 3

成功登入後即代表已完成雙重認證登記。

下次使用同一個裝置登入時, 雙重認證將會自動認證你的裝置。

步驟 4

此外,你可以在雙重認證之上多加一重保障,例如在你的流動裝置上加入Android的指紋認證及/或蘋果iOS 的Touch ID 等。 

步驟 5

 

已登記的裝置會記錄在「裝置安全管理」內,請注意一個帳戶最多只可以登記5個裝置。

 

步驟 6

你可在「裝置安全管理」移除已登記的裝置。

常見問題
遇到困難嗎?你可以在聯絡我們之前,在這裡搜尋常見問題和答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