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期權雙重認證
- 使用裝置綁定
常見問題
適用於「「出期智勝SP」,「出權智勝」及「SP Trader Pro HD 」
如何登記「雙重認證」?
當你首次使用你的裝置登入「出期智勝SP」,「出權智勝」及「SP Trader Pro HD」的網上交易平台,你必須登記雙重認證。請使用由本公司系統提供的驗證碼將你的裝置登記到你的帳戶內。
怎樣收取驗證碼?
驗證碼會透過短訊形式,發送到你在本公司所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
如果認證碼輸入錯誤,應當如何處理?
當認證碼輸入錯誤並且多達5次,輸入認證碼的頁面會消失,並出現「多次認證碼錯誤!請稍後再登入」的訊息。你必需等待5分鐘以後,才能再次登入。
我的帳戶可在多少個裝置上登記使用雙重認證?
每個帳戶最多只可以登記5個裝置 (包括個人電腦,流動電話及平板電腦) 。
如果我想更改我已登記的裝置,應當如何處理?
你可以先在網上交易平台打開安全管理功能移除所選取的裝置,然後你可以使用新裝置重新登記雙重認證。
已登記的雙重認證有效期是多久?
已登記的雙重認證有效期為一年,一年後客戶必須把你的裝置重新登記一次。
除了雙重認證,還可以加入更多的認證方法嗎?
你可以在雙重認證之上再加多一重保障,例如在你的流動裝置上加入安卓的指紋認證及/或蘋果iOS 的Touch ID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