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法律資料

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閣下已同意接受以下的條款及細則。這些條款及細則或會不時作出修改,請密切留意。所有條款及細則內提及"凱基證券",乃指凱基證券亞洲有限公司或凱基證券集團轄下的其他公司。

 

純屬資料提供

任何本網站內的產品、投資或服務祇可於有關的司法管轄地區由凱基證券於合法的情況下提供。本網站資料並非為發佈或提供予任何司法管轄地區內的任何人仕,若這些行為可能觸犯任何相關法律或規條者。瀏覽本網站資訊前,您必須清楚及同意遵守一切有關限制。

 

本網站不應視為向任何司法管轄地區內的任何人仕提出其進行買賣任何證券或投資的要約或邀請,若這些行為可於相關地區被視為非法行為者。

 

網頁的資料並非為提供專業、投資或任何忠告或建議,因此使用者不應予以依賴。使用者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或有關意見。

 

本網站所提供的市場資訊及其他資料或會是延誤的及不是即時的訊息,並僅作參考用途。凱基證券及有關第三者均致力確保其提供的資料準確及可靠,但並不保證該等資料屬準確或可靠的資料;對於任何因該等資料的不準確或遺漏又或因根據或倚賴該等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凱基證券及有關第三者概不負上任何責任(不論是否涉及侵權行為、合約責任或其他情況)。

 

知識產權

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文章、報告、圖畫、相片、嘜頭及商標均受凱基證券集團成員或有關第三者的版權、商標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閣下必須同意遵守本網站內的一切附加版權通知或限制。閣下並須同意在未獲得凱基證券或該有關第三者書面同意之前,不得進行任何形式或方法的抄寫、複製、傳送、儲存備用、修改、更改或公開展示或用任何形式散佈本網站之所有或部份內容作任何目的。

 

責任範圍

凡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之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有關風險。於相關法律容許的範圍內凱基證券集團成員無須因網站內容之錯誤或缺失負上任何責任,以及所有因連接使用或不能連接而導致的直接、間接、特別、後果性的甚至懲罰性的損失,凱基證券集團成員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連結網站

經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純屬提供資料參考用途,其內容並沒有經過凱基證券集團之任何成員審閱。凱基證券集團成員無須對連結之網站及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任何因瀏覽連結網站而蒙受的損失或後果,凱基證券集團成員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凡使用或連結到有關網站之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有關風險及遵守一切相關條款及細則。

 

不作保證

本網站的內容以"現狀"方式提供,(於相關法律容許的範圍內)並不作任何無論是否明確或隱含方式的保證。於不影響前文一般性適用範圍的原則下,該等內容的準確程度、及時性、安全性或是否顧及第三者的權利或適合某項特別用途等並不獲得保證。

 

風險披露

使用互聯網進行交易或通訊,可能會因互聯網通訊量而引致中斷、輸送被取消或輸送受延誤或因互聯網的公開性質或其他原因而引致資料輸送錯誤。

 

本網站一些產品、投資或服務未必能適合所有瀏覽者,有興趣投資任何該等產品或使用任何該等服務的人仕,必須自己尋求專業或有關意見。

 

(中英文版本若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