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深受機構投資者的信賴
憑藉我們於全球主要金融市場強大的投資網絡,凱基證券多元化的投資產品一直深受眾多國際機構投資者的信賴,提供的服務包括環球股票交易、固定收益投資、期貨和期權以及股票借貸等。
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全面投資方案
我們嚴選一系列的優質金融產品,務求為專業投資者及機構投資者制定最合適的投資方案。
值得信賴的優質金融服務
環球股票服務
我們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全球股票市場進行電子交易服務、​主機託管服務以及股票借貸。
了解更多
固定收益投資服務
凱基亞洲債券業務團隊致力於債券市場之發展與創新,積極協助本地及外國企業於香港及國際資本市場發行各類型債券 (包括可轉債) 及承銷,以達成債券發行人與投資者雙贏為目標。

我們的團隊亦會於次級市場和場外交易市場進行有價證券買賣。 交易員均擁有多年產業研究及債市交易經驗,投資橫跨主要市場上的投資級別債券、高收益債券、可轉債、宏觀交易產品、場外衍生工具及債券回購等多元領域。
聯絡我們
期貨和期權服務
我們的環球期貨和期權服務致力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多個主要市場的直連交易及清算的便利。歐美合作夥伴能夠充分利用凱基亞洲的亞洲交易所會員資格以擴大其市場准入機會。期貨和期權產品包括商品(貴金屬、基本金屬、能源、農產品和 遠期運費協議)、指數、國債和貨幣。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

 

期貨交易具有相當高的風險。由於期貨的開倉保證金的金額較期貨合約本身的價值相對為低,因而能在期貨交易中發揮「槓桿」作用。市場的輕微波動也會對你投入或即將需要投入的資金造成巨大的影響。所以,於你而言,這種槓桿作用可說是利弊參半。你可能會損失全部開倉保證金及因要維持本身的倉盤而向有關企業存入的額外金額。

本聲明並不涵蓋買賣期貨及期權的所有風險及其他重要事宜。就風險而言,你在進行任何上述交易前,應先了解所訂立的合約之性質(及當中的合約關係)和你就此需要承擔的風險程度。期貨及期權買賣並非適合每一位投資者,你應就本身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財政資源及其他相關條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該等買賣。
 

 

CQG Trader
CQG Trader 爲你提供便捷的期貨期權交易。CQG Trader 是一個優質的市場數據及電子交易綜合平台。它適合不具技術分析技巧的初階交易者使用。交易者可充分利用這個强大平台,觀察市場活動,發出指令並且追踪指令及倉位。
CQG Trader
量身定制 用戶介面容易操作
聯絡我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尋求協助,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專業投資顧問將在此隨時為你服務。
更多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