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帳戶結單、各項交易及費用記錄
帳戶結單及
買賣確認書
我會否收到買賣確認書及帳戶結單?
凱基亞洲除了以郵遞方式寄上交易日結單及月結單外,更讓你選擇以電郵方式收取電子日結單及月結單。
選用電子結單服務有什麼好處?
選用電子結單服務,讓你管理帳戶時更方便快捷。

選擇以電郵方式,你可較郵遞方式提早一個工作天收取電子結單。此外,選用電子結單服務更可以保護環境。

如你已選用電子結單服務,我們亦會不時將首次公開發售融資信函及其他信函(如有)以電郵方式寄發至你登記的電郵地址。
怎樣登記使用電子結單服務?
如欲登記享用免費電子結單服務,請於「網上投資服務」>「個人資料庫」>「個人資料」表格的電子結單一欄揀選有關項目。傳送表格後,你將會收到電郵通知。辦理有關手續需時2個工作天。

備註: 你必須提供有效的電郵地址作為收取電子結單之用。
何時才會收到電子結單?
你將可在完成操作帳戶後翌日之上午收到電子結單。
怎樣查閱電子結單?
收到電子結單的電郵後,請開啟附件,然後輸入私人密碼(即11位數字之凱基亞洲交易帳戶號碼,不包括破折號)。請於查閱電子結單後,將之存檔。

要查閱PDF版本的電子日結單及月結單,你必須先在電腦內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版本。

備註: 為安全起見,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客戶都不應在電話或電子郵件中透露其私人密碼。
怎樣儲存電子結單?
你可以將電子結單儲存備份以作記錄,你可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儲存方法:

• 將整個電子郵件(連同附件)儲存到你的電子郵箱內,但你需確保電子郵箱有足夠的容量,以供存檔。

• 將浮標指放於附件,並按動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另存新檔功能,以儲存電子結單。

電子結單已作加密處理,以確保資料安全傳送。因此,每次查閱電子結單你均需輸入你的11位數字之凱基亞洲交易帳戶號碼(不包括破折號)作為私人密碼。
我怎樣從電郵信箱列印電子結單?
你可以在Adobe Acrobat視窗(並非瀏覽器視窗)內按列印機浮標,然後於已接駁的列印機中列印電子結單。
我怎樣停止收取電子結單,轉以郵遞方式收取結單?
你可以書面通知我們,請於通知書上提供姓名、凱基亞洲交易帳戶號碼、生效日期並簽署,備註明欲終止收取電子結單,並轉以郵遞方式收取結單,然後傳真至(852) 2878-6769或寄回下列地址:

凱基證券亞洲有限公司
客戶資料管理部
香港灣仔港灣道十八號
中環廣場四十一樓
如果在交易翌日尚未收到電子結單,我應怎麼辦?
凱基亞洲承諾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在此情況下,你可以致電24小時「綜合投資專線」(852) 2878-5555,要求寄出結單之副本,並請說明所需結單之日期。如你需要3個月前之電子結單副本,我們將收取每張結單25港元的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