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雙重認證 -
使用裝置綁定
常見問題
適用於「凱基亞洲投資通」 及「網上投資服務-專業版」
甚麼是「雙重認證」綁定功能*?

當你首次使用「凱基亞洲投資通」及「網上投資服務-專業版」時,你需要進行裝置綁定。每部裝置每年只需完成綁定程序一次。當完成所有綁定裝置程序後,你只需於登入時輸入用戶代碼及登入密碼,便能快捷安全登入「凱基亞洲投資通 」。

*此服務只提供予「凱基亞洲投資通」及「網上投資服務-專業版」用戶。

如何進行「雙重認證」綁定程序?
按此查閱凱基亞洲投資通」和網上投資服務 – 專業版雙重認證示範。
如何收取驗證碼?
驗證碼將透過短訊(SMS)形式,發送至你於本公司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
我的帳戶可於多少部裝置安裝「雙重認證」功能?
每個帳戶最多只可綁定5部裝置 (包括流動電話及平板電腦) 。

如果我想更改已綁定於「凱基亞洲投資通」的裝置,應該如何處理?

「凱基亞洲投資通」設有「登記裝置管理」頁面,頁面內會顯示你已綁定的裝置列表。你可隨時於「登記裝置管理」 頁面中刪除已綁定的裝置,步驟如下:

凱基亞洲投資通

點擊「主目錄」 > 「登記裝置管理」

選取需要刪除的裝置,點擊「移除 」按鈕

成功移除綁定的裝置

如果我想更改已綁定於「網上投資服務 – 專業版」的裝置,應該如何處理?

「網上投資服務 – 專業版」設有「登記裝置管理」頁面,頁面內會顯示你已綁定的裝置列表。你可隨時於「登記裝置管理」 頁面中刪除已綁定的裝置,步驟如下:

網上投資服務 – 專業版

點擊「工具」 > 「裝置管理」

直接點擊「移除」按鈕

已綁定的雙重認證功能有效期是多久?
已綁定的雙重認證功能有效期為一年,一年後你必須把有關裝置重新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