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双重认证机制登入平台,提高帐户安全性
双重认证
股票
当您首次使用「网上投资服务」、「网上投资服务-专业版」、或「凯基亚洲投资通」时,您需要进行装置绑定。每部装置每年只需完成绑定程序一次。
双重认证绑定程序
步骤 1

当您首次使用您的装置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 - Android & iPhone」时,必须完成双重认证登记:

输入「用户代码」及「登入密码」

(注意: 每个装置要进行一次绑定动作)

步骤 2

请使用由本公司系统提供的验证码,将您的装置与帐户绑定。

(验证码将通过短讯(SMS)形式,发送至您于本公司登记的流动电话号码。)

步骤 3

成功登记您的装置后,当您再使用同一个装置登入此帐户时,双重认证将会自动辨认您的装置。

启动生物认证登入功能
步骤 1

输入「用户代码/帐户号码」及「登入密码」。

步骤 2

如帐户在该手机没有生物启动认证登入功能时,将会出现「此装置尚未启用生物认证登入功能,要立即启用?」的提示视窗,点撃「立即启用」,然后按下「生物认证」的开关。
(注:你亦须于手机授权启用生物认证。)

你亦可于登入后在主页的右上方点撃「齿轮」按钮进入「更多」页面, 然后按下「生物认证」的开关。 (注:你亦须于手机授权启用生物认证。)

步骤 3

仔细阅读免责声明后,按[同意] 。

步骤 4

轻触指纹感应器或使用面孔辨识功能以启动生物认证 。完成验证后便成功启用生物认证登入功能。

登记双重认证
步骤 1

当您登入「网上投资服务」时,必须完成双重认证登记:

如果您尚未登记双重认证,请立即登记。

输入「用户代码」及「登入密码」

步骤 2

在您首次登入「网上投资服务」 时,请点击「登记双重认证」按钮。

步骤 3

(方法1 – 选择「凯基香港令牌」作双重认证及电子邮件接收二维码):

只要安装「凯基香港令牌」流动应用程式,推播认证便会直接传送到您的流动装置中,无须于每次登入时输入一次性密码。

我们建议您选用「电子邮件」接收二维码!

步骤 4

二维码会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信箱。

步骤 5

安装「凯基香港令牌」程式(安卓/ iOS)。下载详情请参阅以下下载流程连结:

凯基香港令牌

步骤 6

当您已成功下载「凯基香港令牌」程式,请打开应用程式,按下「+」按钮,用镜头扫描由凯基亚洲发出的电子邮件内所附上的二维码。扫描成功后,您的帐户将会被绑定在您的流动装置上。

步骤 7

注:如您使用相同的装置同时接收电子邮件及使用「凯基香港令牌」,请在您的电子邮件内下载由凯基亚洲发出的二维码。打开「凯基香港令牌」及按下「+」按钮后,点击「相册」按钮并选取您所下载的二维码。

步骤 8

设定成功后,您的帐户将会被加进「凯基香港令牌」内。

步骤 9

(方法2 – 选择「凯基香港令牌」作双重认证及短讯接收激活验证码) :

请选择「短讯」作接收激活验证码的途径。

步骤 10

激活验证码将会以短讯形式传送到您的流动电话号码。

步骤 11

安装「凯基香港令牌」程式(安卓/ iOS)。请参阅以下下载流程连结:

凯基香港令牌

步骤 12

当您已成功下载「凯基香港令牌」,请打开应用程式并按下「添加」按钮,输入由凯基亚洲发出的短讯内所附上的激活验证码。成功输入后,您的帐户将会被绑定在您的流动装置上。

步骤 13

设定成功后,您的帐户将会被加进「凯基香港令牌」内。

双重认证登入
步骤 1

以「凯基香港令牌」作双重认证

当您成功下载并设定「凯基香港令牌」后,请您登入凯基亚洲「网上投资服务」。

步骤 2

打开「凯基香港令牌」并等待接收推播认证

步骤 3

在您的流动装置点击「接受」或「拒绝」推播认证:

点击「接受」,便可立即进入网上交易系统。

点击「拒绝」,「双重认证被拒绝」讯息会显示在您的流动装置上

步骤 4

输入一次性密码登入(只适用于未能接收「凯基香港令牌」推播认证的情况)

如您未能接收推播认证,请点撃「一次性密码」按钮,即时转用由「凯基香港令牌」提供的一次性密码登入。

(请注意,当您选择使用一次性密码后,推播认证便会失效。)

双重认证绑定程序
步骤 1

当您首次使用您的装置登入「网上投资服务-专业版」,必须完成双重认证登记:

如果您尚未登记双重认证,请立即登记。

输入「用户代码」及「登入密码」

(注意: 每个装置要进行一次绑定动作)

步骤 2

请使用由本公司系统提供的验证码,将您的装置与帐户绑定。

(验证码将通过短讯(SMS)形式,发送至您于本公司登记的流动电话号码。)

期货及期权
当您首次使用您的装置登入「出期智胜SP」,「出权智胜」及SP Trader Pro HD 的网上交易平台,您必须登记双重认证。请使用由凯基亚洲系统提供的验证码把您的装置登记到您的帐户内。
步驟 1

当您首次使用以下交易平台登入,必须完成双重认证登记:

  • 「出期智胜SP」
  • 「出权智胜」
  • SP Trader Pro HD (Android及iPhone)

步驟 2

请使用由凯基亚洲发出的认证码,進行雙重認證登记您。 

(认证码会透过短讯形式及/或电邮形式,发送到您在本公司所登记的流动电话号码及/或电邮地址。)

步驟 3

成功登入后即代表已完成双重认证登记。

下次使用同一个装置登入时, 双重认证将会自动认证您的装置。

步驟 4

此外,您可以在双重认证之上再加多一重保障,例如在您的流动装置上加入安卓的指纹认证及/或苹果iOS 的Touch ID 等。

步驟 5

已经登记的装置会记录在「装置安全管理」内,请注意一个帐户最多只可以登记5个装置。

步驟 6

在「装置安全管理」,您可在此移除您已登记的装置。

常见问题
遇到困难吗?您可以在联系我们之前,在这里搜寻常见问题和答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