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阅帐户结单、各项交易及费用记录
帐户结单及
买卖确认书
我会否收到买卖确认书及帐户结单?
凯基亚洲除了以邮递方式寄上交易日结单及月结单外,更让您选择以电邮方式收取电子日结单及月结单。
选用电子结单服务有什么好处?
选用电子结单服务,让您管理帐户时更方便快捷。
选择以电邮方式,您可较邮递方式提早一个工作天收取电子结单。此外,选用电子结单服务更可以保护环境。

如您已选用电子结单服务,我们亦会不时将首次公开发售融资信函及其他信函(如有)以电邮方式寄发至您登记的电邮地址。
怎样登记使用电子结单服务?
如欲登记享用免费电子结单服务,请于「网上投资服务」>「个人资料库」>「个人资料」表格的电子结单一栏拣选有关项目。传送表格后,您将会收到电邮通知。办理有关手续需时2个工作天。

注: 您必须提供有效的电邮地址作为收取电子结单之用。
何时才会收到电子结单?
您将可在完成操作帐户后翌日之上午收到电子结单。
怎样查阅电子结单?
收到电子结单的电邮后,请开启附件,然后输入私人密码(即11位数字之凯基亚洲交易帐户号码,不包括破折号)。请于查阅电子结单后,将之存档。

要查阅PDF版本的电子日结单及月结单,您必须先在电脑内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版本。

备注: 为安全起见,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客户都不应在电话或电子邮件中透露其私人密码。
怎样储存电子结单?
您可以将电子结单储存备份以作记录,您可选择以下其中一个储存方法:

• 将整个电子邮件(连同附件)储存到您的电子邮箱内,但您需确保电子邮箱有足够的容量,以供存档。

• 将浮标指放于附件,并按动滑鼠右键,然后选择另存新档功能,以储存电子结单。

电子结单已作加密处理,以确保资料安全传送。因此,每次查阅电子结单您均需输入您的11位数字之凯基亚洲交易帐户号码(不包括破折号)作为私人密码。
我怎样从电邮信箱列印电子结单?
您可以在Adobe Acrobat视窗(并非浏览器视窗)内按列印机浮标,然后于已接驳的列印机中列印电子结单。
我怎样停止收取电子结单,转以邮递方式收取结单?
您可以书面通知我们,请于通知书上提供姓名、凯基亚洲交易帐户号码、生效日期并签署,备注明欲终止收取电子结单,并转以邮递方式收取结单,然后传真至(852) 2878-6769或寄回下列地址:

凯基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客户资料管理部
香港湾仔港湾道十八号
中环广场四十一楼
如果在交易翌日尚未收到电子结单,我应怎么办?
凯基亚洲承诺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在此情况下,您可以致电24小时「综合投资专线」(852) 2878-5555,要求寄出结单之副本,并请说明所需结单之日期。如您需要3个月前之电子结单副本,我们将收取每张结单25港元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