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双重认证 -
使用装置绑定
常见问题
适用于「凯基亚洲投资通」 及「网上投资服务-专业版」
什么是「双重认证」绑定功能*?

当您首次使用新版本「凯基亚洲投资通」及「网上投资服务-专业版」时,您需绑定您的手机装置。每部装置每年只需完成绑定程序一次。当完成所有绑定装置程序后,您只需于登入时输入用户代码及登入密码,便能快捷安全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

*此服务只提供予「凯基亚洲投资通」及「网上投资服务-专业版」用户。

如何进行「双重认证」绑定程序?
按此查阅「凯基亚洲投资通」和「网上投资服务 – 专业版」双重认证示范。
如何收取验证码?
验证码将通过短讯(SMS)形式,发送至您于本公司登记的流动电话号码。
我的帐户可于多少部装置安装「双重认证」功能?
每个帐户最多只可绑定5部装置 (包括流动电话及平板电脑) 。
如果我想更改已绑定于「凯基亚洲投资通」的装置,应该如何处理?

「凯基亚洲投资通」设有「登记装置管理」页面,页面内会显示您已绑定的装置列表。您可随时于「登记装置管理」 页面中删除已绑定的装置,步骤如下:

「凯基亚洲投资通」

点击「主目录」 > 「登记装置管理」

选取需要删除的装置,点击「移除」按钮

成功移除绑定的装置

如果我想更改已绑定于「网上投资服务 – 专业版」的装置,应该如何处理?

「网上投资服务 – 专业版」设有「登记装置管理」页面,页面内会显示您已绑定的装置列表。您可随时于「登记装置管理」 页面中删除已绑定的装置,步骤如下:

网上投资服务 – 专业版

点击「工具」 > 「装置管理」

直接点击「移除」按钮

已绑定的双重认证功能有效期是多久?
已绑定的双重认证功能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后您必须把有关装置重新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