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双重认证 -
使用生物认证
常见问题
适用于「凯基亚洲投资通」
什么是生物认证?

生物认证是指在已登记的手机上使用生物识别凭据的身份认证功能(例如:指纹码、面部测绘图或其他生物特征)。

生物认证服务只适用于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透过生物认证,您可以更快捷方便地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而无需每次输入密码。

如何启动生物认证服务?
您可于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后,于选单选择「更多」>「生物认证」,启动生物认证。
启动生物认证后,我仍可继续使用我的密码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吗?
可以,您仍可随时使用密码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
什么手机型号能使用生物认证?

指纹认目前证适用于:

iPhone:

支援Touch ID的Apple iPhone、iPad及iPod Touch型号,及操作系统须为iOS/iPadOS 13 或以上版本,不包括Beta版本。

 

安卓(Android)手机:

操作系统须为Android10.0或以上版本,不包括Beta版本。

 

脸部辨识适用于:

支援Face ID的Apple iPhone、iPad及iPod Touch型号及操作系统须为iOS/iPadOS 13 或以上版本,不包括Beta版本。

一部手机可否存储多于一个生物识别凭据?

可以,只要您启动生物认证服务,均可用于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之用途。因此,您应确保您的手机只存储您的生物识别凭据。

凯基亚洲是否会存储我的生物识别凭据?
本公司不会存储您的任何生物识别凭据。
我可以取消生物认证吗?
您可于登入「凯基亚洲投资通」后,于选单选择「更多」>「生物认证」,随时取消生物认证。
生物认证服务有什么保安机制及措施以确保生物认证的安全?
生物认证服务有可能因以下保安理由而被暂停 : 您的生物认证服务可能会由于以下原因而被停用:
- 更改手机上的生物识别凭据
- 更改登入密码
- 移除已登记之手机
如需重启动生物认证,请于选单选择「更多」>点击启动「生物认证」,便可继续使用生物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