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期权双重认证
- 使用装置绑定
常见问题
适用于「「出期智胜SP」,「出权智胜」及「SP Trader Pro HD 」
如何登记「双重认证」?
当您首次使用您的装置登入「出期智胜SP」,「出权智胜」及「SP Trader Pro HD」的网上交易平台,您必须登记双重认证。请使用由本公司系统提供的验证码将您的装置登记到您的帐户内。
怎样收取验证码?
验证码会透过短讯形式,发送到您在本公司所登记的流动电话号码。
如果认证码输入错误,应当如何处理?
当认证码输入错误并且多达5次,输入认证码的页面会消失,并出现「多次认证码错误!请稍后再登入」的讯息。您必需等待5分钟以后,才能再次登入。
我的帐户可在多少个装置上登记使用双重认证?
每个帐户最多只可以登记5个装置 (包括个人电脑,流动电话及平板电脑) 。
如果我想更改我已登记的装置,应当如何处理?
您可以先在网上交易平台打开安全管理功能移除所选取的装置,然后您可以使用新装置重新登记双重认证。
已登记的双重认证有效期是多久?
已登记的双重认证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后客户必须把您的装置重新登记一次。
除了双重认证,还可以加入更多的认证方法吗?
您可以在双重认证之上再加多一重保障,例如在您的流动装置上加入安卓的指纹认证及/或苹果iOS 的Touch ID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