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信報: 首選亞洲財富管理夥伴 擁亞洲網絡

近年亞太地區高資產淨值人數比例不斷攀升,為私人財富管理行業持續帶來新機遇。凱基亞洲高瞻遠矚,持續創新,產品及服務多元化,並擁有強大的亞洲網絡及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捕捉亞洲機遇,凱基亞洲於今年更推出全新財富管理服務—「盛富」,瞄準中高端客戶缺口,繼續走在行業前端,站穩市場領導地位。

凱基亞洲憑藉龐大的專業團隊、超卓的財富管理服務及多元化的理財產品,今年再下一城,連續第二年榮獲《信報財經新聞》頒發「顯卓私人財富管理大獎」。凱基亞洲國際財富管理主管戴耀權表示,凱基亞洲紮根香港超過25 年,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財富管理、經紀、投資銀行、債券和資產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服務,而憑藉台灣母公司凱基證券及中華開發金控的雄厚實力,凱基亞洲擁有強大的亞洲網路,覆蓋台灣、香港、新加坡、印尼及泰國,助客戶把握跨地域投資機遇。

專屬模擬組合助客戶優化資產配置

過去一年,面對環球經濟持續波動,市場開始聚焦經濟表現較穩定的亞洲地區,帶動區內富裕程度不斷上升。凱基亞洲早著先機,看準亞洲的增長潛力,於今年 3 月推出全新財富管理服務。「盛富」是鎖定中高端客戶而設的財富管理服務,入場門檻約25 萬美元(約196 萬港元),定位清晰。凱基亞洲的專業團隊會透過全方位和前瞻性的佈局,為客戶度身定制理財方案,讓客戶可實現人生不同階的財富管理目標。財富管理服務推出短短兩個月內,「盛富」的客戶資產規模已達15 億美元,備受客戶認同。為提升客戶服務體驗,「盛富」特別為客戶提供每月獨家專屬的「財富透視」報告。報告內容包括投資策略及模擬投資組合,資產類別包括債券、基金、結構性產品及股票等,並會根據凱基亞洲對投資市場的觀點作出不同配置,於每季訂下資產類別比重,並因應市況作出調整。客戶可以此作為投資策略的參考,同時更加了解當中配置的理據。

以客戶利益為先 持續發揮跨地域平台優勢

戴耀權續指,凱基亞洲一直秉承「以客戶利益為先」的服務承諾。「我們的資深客戶經理擔任諮詢顧問的角色,並會先深入了解客戶的財富管理需求及目標,然後聯同投資策略部團隊,為客戶度身定制適切的投資策略及建議方案。在整個投資過程中,客戶經理亦會透過緊密的聯繫,持續及適時地因應市場變化及客戶的需求而調整投資組合,以助客戶捕捉市場增長機遇。」

憑藉亞洲網絡 把握跨地域投資機遇

連同台灣總公司凱基證券以及集團於亞洲區的金融網絡,包括臺灣、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品牌擁有龐大的區域研究團隊,能全天候提供跨領域和更深層次的投資部署給客戶,而產品團隊再根據分析,在市場揀選合適產品,戴耀權說最重要是根據市況作出即時應變,並持續提升市場敏感度,跟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連繫,從而為他們創富增值。

戴耀權表示,凱基亞洲以香港作為國際金融樞紐,集團擁有完善的亞洲網絡,未來將繼續融合整個集團資源,以發揮跨地域平台優勢;並會持續運用獨有的開放式架構及透過強大的投資專家團隊,為客戶提供更多專屬的產品及財富管理方案;亦期望凱基亞洲於三至五年內成為亞洲客戶首選的財富管理夥伴,協助更多客戶實現理財目標。 

2023年6月9日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