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凱基亞洲私人財富管理脫穎而出 為您打造富足人生

亞洲地區高資產淨值人數不斷增加,凱基亞洲國際財富管理主管戴耀權表示,在市場波動的情況下,投資者對管理及保存財富更為重視,需要優秀的管理團隊及度身訂造的專屬方案,為資產長遠增值。而凱基亞洲擁有跨區域的龐大研究團隊及投資網絡,助客戶在不同市況中乘風破浪,跑贏大市。

凱基亞洲憑藉卓越的財富管理服務,專業團隊及多元化的理財產品榮獲《信報財經新聞》頒發「顯卓私人財富管理大獎」。品牌近年加快財富管理部署,拓展產品、提升研究團隊及優化交易平台,與財富管理有關的業務有顯著增長。

與客戶緊密溝通 彈性應對市況

過去一年投資氣氛緊張,戴耀權指部份客戶態度較審慎,猶幸我們資深的團隊跟客戶緊密溝通,細心分析市況,並攜手訂立應對策略。「投資市場喜怒不定,我們適時為客戶檢視投資組合,助客戶調整合適策略,做好風險管理,在各種市況彈性應對, 務求跑贏大市, 創造財富。」

波動市況下 保本的需求增

在波動市況下,客戶對低風險保本的需求增加,他指集團產品平台全面夠廣,提供可媲美私人銀行的產品選擇,尤其是結構性、保本原則的產品種類十分豐富,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和投資目標,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理財方案。凱基亞洲今年更適時調整投資策略及提升產品團隊,進一步加強迅速應對不同市況的能力。

憑藉亞洲網絡 把握跨地域投資機遇

連同台灣總公司凱基證券以及集團於亞洲區的金融網絡,包括臺灣、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品牌擁有龐大的區域研究團隊,能全天候提供跨領域和更深層次的投資部署給客戶,而產品團隊再根據分析,在市場揀選合適產品,戴耀權說最重要是根據市況作出即時應變,並持續提升市場敏感度,跟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連繫,從而為他們創富增值。

團隊培訓無止境 拓產品種類迎需要

最近凱基亞洲設立KGI Asia Wealth Academy,加強內部培訓及投資者教育,持續為團隊增進市場知識,為客戶帶來更顯著的價值提升。擁有金融業務資歷超過30 年的戴耀權分享謂,投資市場每日都有新知識、新趨勢,團隊需要不斷學習才能領跑市場,例如近年以ESG 可持續發展為投資主題概念逐漸興起,他早已跟產品團隊研究,目前覆蓋綠色基金及債券等,日後將推出其他ESG 相關的產品,滿足投資者需求。

積極拓展亞洲財富管理市場

凱基亞洲現正全力加快數碼升級,加強經紀與財富管理業務的綜合財富管理平台,戴耀權希望結合「High Tech(高科技)」和「High Touch(高接觸)」,憑藉集團在亞洲的跨地域網絡,他計劃將發展亞洲的財富管理市場,並推出跨地域的私人財富管理服務,為客戶把握更多的投資機遇!在凱基亞洲我們每個同事都有一個承諾,就是為他們打造富足人生,發揮財富最大潛力!
 
2022年7月22日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