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 凯基亚洲推「盛富」财管服务
 
凯基亚洲宣布推出全新「盛富」财富管理服务,凯基亚洲国际财富管理主管戴耀权昨日表示,该新服务将优先为可投资资产25万美元以上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盛富」相关资产规模在短短2个月内已达15亿美元,预期未来1至2年资产规模将会有双倍增长。
 
料未来1至2年规模双倍增

戴耀權表示,「盛富」財富管理服務是專為亞洲區有財富管理需要的客戶而設,相信可為客戶提供良好理財體驗,幫助他們實現理財目標。港交所(388)於昨日起,開放新IPO結算程序FINI測試,戴耀權指出,已為FINI做好相關準備。

关于内地证券市场方面,凯基证券总经理方维昌表示,相信内地对金融的控制未来会愈来愈放松,市民将有财富管理的需要,看好内地财富管理前景。他续指,该公司现时已同江苏银行合作成立消费金融公司公司,并在上海设立代表处,关注内地发展,强调「有机会不会放弃」。

 

2023年3月2日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