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Title
星島日報: 凱基亞洲推「盛富」財管服務 (Chinse Only)
 
凱基亞洲宣布推出全新「盛富」財富管理服務,凱基亞洲國際財富管理主管戴耀權昨日表示,該新服務將優先為可投資資產25萬美元以上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盛富」相關資產規模在短短2個月內已達15億美元,預期未來1至2年資產規模將會有雙倍增長。
 
料未來1至2年規模雙倍增

戴耀權表示,「盛富」財富管理服務是專為亞洲區有財富管理需要的客戶而設,相信可為客戶提供良好理財體驗,幫助他們實現理財目標。港交所(388)於昨日起,開放新IPO結算程序FINI測試,戴耀權指出,已為FINI做好相關準備。

關於內地證券市場方面,凱基證券總經理方維昌表示,相信內地對金融的控制未來會愈來愈放鬆,市民將有財富管理的需要,看好內地財富管理前景。他續指,該公司現時已同江蘇銀行合作成立消費金融公司公司,並在上海設立代表處,關注內地發展,強調「有機會不會放棄」。

 

2 March 2023


Read more